电玩巴士 > PSP > 软件箱 > 正文

6.20 TN-E Fix发布:修正多处BUG

发布时间:2011/4/19 8:59:4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王子

破解发布:Total_Noob

  感谢Total_Noob的发力,在6.20 TN-E推出不久后,很快就推出了6.20 TN-E Fix版,即6.20 TN-E的修正版。具体修正的内容如下。

6.20 TN-E Fix版更新内容:

  修正游戏以及PS游戏中插件载入的BUG;
  修正在使用TN Setting时缓存区溢出导出崩溃的BUG,TN的选项现在应该正常使用了;
  修正TN Settings中只能允许设置18个项目的BUG。

TN Setting实际上就是将恢复菜单的一些集成并到PSP主机的XMB桌面上了

6.20 TN-E Fix版下载:本地下载 | 网盘下载

6.20 TN-E Fix版安装说明:

  1.下载文件,将其解压,得到下图所示的几个文件。其中“PSP”文件夹是要拷贝到PSP主机记忆棒(PSPGO用户则拷贝到主机自带的16G储存中),其它的几个文件无须拷贝:“sdk”为源代码文件,剩下的为说明文本。

  2.使用USB线连接PSP主机和电脑,然后将解压得到的“PSP”文件夹拷贝至PSP主机记忆棒(PSPGO用户则拷贝到主机自带的16G储存中)的根目录中覆盖即可,覆盖并不会影响记忆棒中的其它文件。

6.20 TN-E Fix版升级图文教程:

  1.软件安装完毕之后,就可以断开PSP主机和电脑的USB连接了。进入PSP游戏目录下,运行升级6.20 TN-E Fix版文件。

  2.接下来耐心等待几秒,软件即可自动完成更新。

  3.更新完成之后,系统会自动返回到PSP的桌面。此时查看PSP主机的系统信息,依然是6.20 TN-E,这里不用担心,升级完成后,系统实际上已经是修正版的了。

  4.TN Settings选项也一切正常了,插件的兼容性也提升了,插件可在TN Settings中开启或者是关闭。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