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软件箱 > 正文

即时存档插件PspStates_v2版SL大法利器

发布时间:2011/4/2 13:08:2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王子

  应该有玩家还记得当年DA大神的一款机即时存档插件PspStates吧,通过简单的按键组合即可在游戏中随时存档和读档,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插件。最近由国外自制软件作者neur0n将其改良,在原有的基础上兼容了最新6.2X以及6.3X自制程序/系统。

PspStates_v2_patch_2_for_6.2X-6.3X:

  更新内容:兼容6.20TN;兼容主板型号为05g的PSP自制系统主机。

  软件下载:点击下载

安装说明:请在使用前仔细阅读说明

  1.注意:该插件和部分金手指等软件自行设置的组合键可能会有冲突(都是音符键呼出),请安装过金手指等插件的玩家,呼出金手指将现在插件快捷键更改为其它按键或按键组合。或者直接在恢复模式下关闭金手指等插件。

  2.如果您的PSP主机之前没有安装过金手指,CTF主题等插件,或者说记忆棒中没有“SEPLUGINS”这个文件夹,就直接把下载文件中解压得到的“SEPLUGINS”文件夹拷贝至您的PSP记忆棒中覆盖即可,覆盖并不影响记忆棒中的其它文件。注:拷贝至PSPGO主机需要将“SEPLUGINS”文件夹的vsh.txt以及game.txt文本中开头的“ms”改为“ef”,才能有效。

  3.由于直接覆盖会导致之前的插件指令失效,如果您此前安装过金手指、CTF主题等插件,并且现在想这些插件都不会受影响的话。请参考以下的说明安装本插件,看起来似乎挺麻烦,其实很容易。一般来说,新安装的插件想要不影响此前的插件,方法都是和下文中的步骤是一致的,只是复制粘贴的指令不同而已。

  4.PSP插件安装完毕之后,一般都不会直接启动。首先需要激活,激活之后就可以使用。激活的方法很简单,在PSP主机的桌面上按Select键呼出TN-D的Vsh菜单,然后选择RESTART VSH,按×键确认,等待VSH菜单重启即可。

注:已安装过金手指等插件的PSP用户,请在下一页查看免冲突安装方法。

按键说明:

  1.共有有9个快捷组合键和相应的存档位置,也就是说可以即时存储/读取的存档共有9个。不同的按键组合对应读取以及存储的游戏存档也不同,请记好您的快捷键所对应的游戏存档。

  2. 不同的游戏将会对应不同的游戏编号,举例:《幻想国物语 2in1 PSP》的某个即时存档文件名为“ULJS00044_t.bin”。那么其中“ULJS00044”就是他的游戏编号,“t”则是存档序号。

  3. 保存和读取存档的时候游戏画面会黑屏一定时间,请耐心等待。

  4. 支持ISO以及正版UMD游戏。

具体操作:

  安装并激活插件之后进入游戏中按HOME键,之后再按R键+以下的按键即可随时存档。 

  ms0:/seplugins/SAVESTATE/globalstate_u.bin→→上
  ms0:/seplugins/SAVESTATE/globalstate_d.bin→→下
  ms0:/seplugins/SAVESTATE/globalstate_l.bin→→左
  ms0:/seplugins/SAVESTATE/globalstate_r.bin→→右
  ms0:/seplugins/SAVESTATE/globalstate_q.bin→→□
  ms0:/seplugins/SAVESTATE/globalstate_t.bin→→△
  ms0:/seplugins/SAVESTATE/globalstate_x.bin→→×
  ms0:/seplugins/SAVESTATE/globalstate_c.bin→→○
  ms0:/seplugins/SAVESTATE/globalstate_s.bin→→Start

[1] [2]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