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PSP下载 > 每日游戏推荐 > 正文

PSP怀旧游戏推荐52《第三次生日汉化版》

发布时间:2013/7/22 14:34:0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竹千代

作者:hedypooppoop123
来源:巴士论坛

论坛地址

  【推荐简介】:之前试做一下PSP每日游戏推荐,有会员表示这档栏目还不错,现在也会继续下去。接下来会按照2010年发售表做怀旧游戏推荐,希望原来支持的以及新会员们能够参与对游戏的讨论。(有会员问有没有汉化游戏,有的话会注明的)

  【游戏名称】:第三次生日(汉化版)

  【游戏类型】:动作角色扮演类

  【发售日期】:10年12月31日

  【发行厂商】:Square Enix

  【容量大小】:468MB

  【游戏封面】:

  

  【游戏介绍】:

  本作启用了PS上的著名rpg《寄生前夜》的女主人公阿雅,故事,还有系统和《寄生前夜》相比,全部都大幅变化的PSP射击类游戏。故事讲述在遥远的未来,出现了能够回到过去,捕食人类的未知异型生物。在2010年,他们被确定存在,为了阻止这种危险的生物,联合国的特务机关展开了特别的行动。唯一能够进行这种改变时间因果链条行动的,就是女主人公阿雅。

  【游戏截图】:

  

  【个人感受】:

  游戏中人物以及怪物的立绘也都十分的出色,像是女主角aya等人那种逼真的写实风格与其出色的动态效果,翻滚的流畅动作,破衣的细节表现都充分的体现了制作的精良,配合那些冬天里街道上房屋与树木的装扮,让人仿佛融入了游戏,让玩游戏的我们感到带入感十足。

  游戏的音效更是出色,战斗时候那种紧迫感十足的音乐,生命值低到濒死时那种让人紧张的音乐,武器的声音,连**掉落撞击地面时的声音都能听的十分真切,而BGM却是十分平和温柔的,像是慈祥温柔的母亲安抚我们心灵的伤口的感觉,可是听起来却不违和,反而给人一种面对世界灾难的忧伤感。

  游戏性非常高,这是我想表达的,游戏那精美的画面,华丽的音效爽快的游戏感都是游戏的亮点,OD系统的应用成功的在一款动作游戏里添加了SRPG因素,让游戏的玩法更多样话,人性化,OE晶片的收集组合与应用增强了游戏的耐玩性,武器的购买与改造也让更多的军事宅们乐此不疲的刷,重复挑战关卡与最高评级已经是无数触手必须作的了,这些是系统上的总体情况,不但是新一类型的游戏同时也让游戏有了更多的玩法。

  【游戏下载】:

  旋风分享下载链接

  【相关文章】:

  巴士速攻 有爱评测

  巴士速攻 流程攻略

  【游戏视频】: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