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汉化组《召唤之夜5》汉化版游戏下载

发布时间:2013/8/30 17:13:2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竹千代

作者:ACG汉化组
来源:巴士论坛

  以下内容及资源转载请注明出处。

        ACG汉化组《召唤之夜5》汉化版游戏下载

  游戏版权:NBGI

  汉化版权:ACG汉化组(http://zt.tgbus.com/acghh/)

  作品编号:HH-0136

  【游戏简介】

  本作是人气SRPG《召唤之夜》系列的最新作,本作的世界观设定、监修为都月景,人设为饭冢武史,经历过系列作品的大多Staff都将继续新作的开发。由PS1到PSP的转化和更新到现在,《召唤之夜》系列已经被众多主机玩家所熟悉。本作的游戏类型和PSP的前两作同为SRPG,以奇幻的人设、童话般轻柔的音乐、全程语音、夜间对话等要素得到不少系列粉丝的青睐。与系列作品相同,可以选择男性或者女性作为主角。在本作中需要在四位“响友”中选择其中一个作为同伴进行冒险,本作角色和场景都使用全新的3D建模。

  【汉化说明】

  在受到了上一作《召唤之夜4》的工作量打击之后,我们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开了这个最新作。最终发现担忧还是有道理的,依然是非常头疼的文本排列以及非常可观的文本数量,不过毕竟是掌机原创,和移植家用机的4相比,内容上还是少了不少。这也客观上降低了不少汉化的难度,尽管依然是个天坑,不过毕竟是……正常了一点。

  本坑是在暑假的时候开的,开到现在差不多两个月,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总算是完成了,鉴于这个系列的夜对话和结局的众多,因此如果遇到什么没有测试到的问题。还希望大家能向我们汇报一下,让我们可以及时改正。

  最后说一下,这周就是噩梦般的暑假连发的最后一周了,很快学生党就要开学,夏天也行将结束了,不得不说一句,终于结束啦~

  如果各位还发现了什么BUG,请提交到到这个地址,为方便统计,以更好地完善,请勿在这个地址回与BUG有关的任何帖,谢谢合作:

  各种传送门: 汉化组招新

  专题:http://zt.tgbus.com/acghh

  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acghh

  腾讯微博:http://t.qq.com/ACGhanhuazu

  【汉化名单】

  破解:刘泪

  翻译:Our Story℃,丁一,狐狐

  美工:狐狐

  测试:Our Story℃

  【游戏下载】

论坛下载地址

  【汉化预览】

  【免责说明】

  本汉化游戏是在PSP官方商业游戏基础上修改过来的,游戏版权归属原制作商所有,汉化部分版权归汉化组所有。本品仅供汉化研究之用,任何组 织或个人不得以本品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目的,对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使用方自负,本网站和小组将不对此负任何责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