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要我努力工作》ACG汉化版

发布时间:2012/11/16 17:45:3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乔

  以下内容及资源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版权:E-smile

  汉化版权:ACG汉化组(http://zt.tgbus.com/acghh/)

  作品编号:HH-0121

  【游戏简介】

  《就算要我努力工作》是E-smile于2012年4月24日发售的一款PSN游戏,游戏类型为角色扮演和奇幻冒险类,全年龄。游戏讲述的是背负大量欠款的青年为主人公的故事,主人公不仅为自身而战,还需要雇佣冒险者来进行地下城的调查、道具的采集等等任务。获得的报酬一部分给予冒险者,剩下的需要作为欠款、滞纳金等等还回去。另外,手头攒的钱可以雇佣冒险者来支援、建造武器店或者旅馆。完成更多的委托来充实自己的设备,挑战更高难度吧!

点此查看游戏资料

  【汉化说明】

  本游戏是一个家里蹲指挥一群冒险者出去冒险赚钱的模拟经营类游戏。

  游戏的模式比较新颖,是通过远程通信在家里指挥冒险者出去冒险,然后靠贩卖打怪的素材获得资金,为勇者发放工资或者建设村子。

  游戏的破解、汉化基本没遇到什么障碍,就是破解泪叔在测试时因为其拙劣的程序设计导致的死机大伤脑筋,不过总算是顺利解决了。再次感谢破解大神泪叔、苦力翻译和改图、测试的童鞋们了。游戏虽然看似简陋一些,但是玩进去的话还是很有意思的。祝大家玩的愉快!

  如果遇到其他方面的BUG,请提交到这个地址,为方便统计,以更好地完善,请勿在这个地址回与BUG有关的任何帖,谢谢合作。

  P.S.V3版修复邮件死机BUG,希望遇到此问题的玩家更新一下。

  各种传送门:汉化组招新

  专题:点击进入

  新浪微博:点击关注

  腾讯微博:点击关注

  【汉化名单】

  破解:刘泪

  翻译:Aile.T.L、腹黑い光秀、君子、毛绒绒蘑菇、一樹Lucifer、丁一

  校对:丁一、Aile.T.L

  美工:狐狐

  测试:炼金的喵、刘泪

  【游戏下载】

下载地址一

下载地址二

  【汉化预览】

  【免责说明】

  本汉化游戏是在PSP官方商业游戏基础上修改过来的,游戏版权归属原制作商所有,汉化部分版权归ACG汉化组所有。本品仅供汉化研究之用,任何组 织或个人不得以本品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目的,对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使用方自负,本网站和小组将不对此负任何责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