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资料 > 游戏评测 > 正文

《如龙》五部曲剧情回顾 热血男儿的极道精神!

发布时间:2014/7/18 13:59:2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竹千代

  看到上述优秀典范的例子可能有的玩家就会心生疑惑了,在东城会如果我没有良好的机遇和出身还能不能有成长的机会呢?答案是肯定的,在《如龙》的世界里灵活的掌握了极道精神就像懂得怎样学好文化课一样,考试升学不用发愁。从小弟晋升到东城会直系的嶋野组任职若头,因个性残暴做事冲动被人们成为“嶋野之狂犬”的真岛吾朗同样受人敬重,他大胆果断的做事方法很多次都帮自己的兄弟化险为夷,游戏二代中在赛河原里建造一座独特的神室町大楼,在财力和人力方面都展示了自己优秀的一面。

  并且曾多次向桐生发起挑战较量身手,二代中率领组员与蛇华帮战斗,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神室町表现出了非凡的实力。面对这个蛇纹夹克左眼戴着眼罩的人,桐生称他为深不可测的男人,同时也坚信“若堂岛大吾能有汝辅佐——甚好!”

  几次系列角色人气评选会上真岛吾朗也总是位列第一,看来大部分玩家已完全被其人格魅力所征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