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资料 > 游戏评测 > 正文

展望未来!谈谈2014年最期待的PSP完全汉化游戏

发布时间:2014/1/15 9:54:4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竹千代

作者:Mage洛克人X
来源:巴士论坛

论坛地址

  上次李大人发了个关于游戏汉化的帖子,这次本人整理了重新发送,注意!本帖意在让不了解游戏汉化情况的诸位了解一下2014年有望汉化的游戏,没有催汉化的意思,更是禁止大家在帖中催汉化,请自重。下面就请大家看看吧,或许有几个是你期待的哦

  游戏原名:那由多の轨迹

  发行地区:日本

  适宜年龄:12岁以上

  游戏人数:1人

  售价:6090日元、7980日元(广播剧版2011年12月21日)

  【游戏简介】:

  以《英雄传说》系列而闻名的日本游戏厂商FALCOM召开了2012年新作发布会,发布会上公开了一款名为《那由多的轨迹》的PSP新作。本作为继《英雄传说:空之轨迹》、《英雄传说:零之轨迹》、《英雄传说:碧之轨迹》之后,轨迹系列的最新作,轨迹系列累计销量已突破130万套。作为Falcom的30周年作品,《那由多的轨迹》将采用全新的故事,角色和系统。

  关于那由多:那由多(梵nayuta、niyuta,藏khrag-khrig),佛教用语,梵语外来语。印度之数量单位。音译又作那庾多、那由他、那由佗、尼由多、那述、那术。意译作兆。游戏中“那由多”意为“多到没有数目可以计算”。

  汉化详情:点击进入

  【游戏截图】: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