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资料 > 游戏评测 > 正文

《虚幻勇士:追求无限》火热评测+操作指南

发布时间:2008/7/21 9:01:30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njaPhoeniX

作者:游侠(polo800000)
来源:巴士速攻
欢迎转载,转载请写明以上信息

前言:

  本来是6月发售的游戏,一直跳到7月,不过对游戏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拿到游戏后立刻进入。对《虚幻勇士》熟悉的玩家应该知道,游戏是根据动画连续剧改编而成的,游戏的主要角色也和动画片中的完全相同: 杰理明、阿奇、治狼和尤美,他们各自拥有独特的战斗技能。他们的主要任务就是试图协助一位名叫亚烈达的虚拟人物离开利奥高并进入真实世界。

  动画片相信很多玩家都看过了,那么游戏会如何呢?慢慢往下看吧。

游戏界面:

  和角色对话,可以发展游戏剧情

  游戏界面非常具有创意,户动性比较强。这里会有很多人物可以选择进行对话,推动剧情的发展,还有一些大门供玩家进入,这些大门都有各自的作用。下面一一道来:

GOODIES大门:

  点击GOODIES之后,这里主要是让玩家查看游戏的角色,浏览所有的任务信息(包括已解锁的任务和尚未解锁的任务)。

  角色的隐藏要素还是非常多的,光一名角色就有180个尚未解开的要素。

SAVE/LOAD大门:

  顾名思义,点进去之后是对游戏进行保存和读取。

OPTION大门:

  主要包括LANGUAGES(语言选择)、AUDIO(语音选择)、VOLUME(音质调节)、SOUND(音量调节)。

FACTORY大门(整个游戏的核心地带):

  1。所有的攻关任务都在这里接收和执行,玩家也可以自由选择已经通关的游戏任务再次进入体验。

  2。所有角色能力属性的升级和改造也将在这里进行。

  地图任务模式,可以选择任务进行游戏

[1] [2] [3]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