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硬件周边 > 正文

喜迎奥运,无线电话,乐宝语音线控耳机评测

发布时间:2008/8/1 16:19: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任风吹

点击进入电玩巴士淘宝店购买

  经常关注本站的玩家,是否还记得在年初时,PSP频道有爆料过一款SKYPE语音线控耳机(独家曝光 支持Skype 乐宝语音耳机线控)。如今,这款产品在延期后已悄然上市。虽然时隔半年,但正逢前段时间4.01 M33-2自制系统的发布,让尝试使用SKYPE免费打电话的国内玩家有了方便的软件平台,不用再刷成官方版本。


(点击查看大图)

复古时尚,奥运祝福

  半年后拿到这款乐宝PSP2000语音耳机线控成品,似乎是看到一个人的成长,半年前的工程样品依旧趟在抽屉深处。红色与蓝色为主题的包装,中规中矩的方形纸盒,给人一种复古怀旧的感觉。然而在复古中又透露一丝时尚,包装正面印有卡通线描插画背景。红色代表喜庆,蓝色代表活力自由,2008年8月8日的北京奥运即将来临,再想到“无线城市”,似乎这款产品正是为奥运量身订做。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1] [2] [3] [4] [5] [6]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