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弓箭攻魂吸生强化爆印流配魂推荐

发布时间:2014/12/8 11:37:4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sacatyoh

作者:evilheroneos
来源:巴士论坛(点此进入

  本人长期手残,玩无印版时自从发现弓这个远距离高伤害的好东东就一路魂弓加猛进弓玩到了白金,不过开始玩极以来发现不管是猛进弓还是魂弓都出现了大幅度的削弱,之前在群里面居然有人说联机时看到用弓的就踢,我也是醉了……但不管怎么说,由于远程重武器铳的出现以及弓的大幅削弱,弓这个武器现在的确是属于比较尴尬的境地。但是,各位弓手们仍然在这条道路上前赴后继地前进着,研究出了各式各样的配魂,迅弓洒水流,坏弓爆印洒水流,迅弓爆印一番射流等流派相继出现。本着研究的原则,抱着抛砖引玉的目的,在这里推荐两套套弓魂爆印吸生特化配魂。由于本人不常逛论坛,也许会和别人的意见不谋而合,绝非抄袭,还请海涵。

  这两套配魂使用高攻击力或高属性攻击的弓均可,无属性高暴击也可,相对来说比较泛用,而且在技能的选择与搭配上比较灵活,下面详细说明。

  一、对于部位较多,不是太多动因而容易上印的鬼,可使用以下配魂:

  板额御前 吸生强化·灵力,浑身强化·破坏延,威风凛凛,【极】吸生强化·破坏延

  平教经 吸生延长+5,吸生强化·增幅,吸生缩短,【极】精力充沛(日版元气泼刺)

  阿市 吸生强化·增幅,吸生延长+5,吸生强化·吸气,【极】精力充沛

  组合技能 【板额御前,平教经】 弓之道,印记箭爆炸可回复气力

  这套配魂相当依靠吸生,因为弓在专心状态下的气力消耗甚巨,因此阿市的吸生强化·吸气就作为了主要回气手段,吸生双增幅可以保证即使不小心被鬼打到,很快就能吸回来,两个精力充沛保证输出,威风凛凛和吸生灵力攒千切,本来弓在印记箭爆炸时的千切增加量就比较可观,这样一来这套配魂兼顾了回气,回血,攒千切,千切之后还能延长浑身与吸生的时间,亲测好用。

  二、部位较少,或者多动症而难以以上印--爆印这样一循环的时间输出的鬼,上述配魂的缺气就体现出来了。因为如果上了印鬼跑了,没有爆印成功的话,气力消耗是非常大的,而且吸生buff也会很快消失,无法发挥最大效果。因此考虑换下阿市,改为源为朝 吸生强化·增幅,吸生延长+10,吸气印记箭,【极】攻击力上升·特。

  同时,可将平教经的吸生延长+5改为攻击力上升·打。这样虽然少了一个精力充沛,但是多了一个攻击大和攻击特,伤害上应该并没有减少太多,而吸气印记箭和弓之道是可以叠加的,因此这套配魂在没有吸生的时候也不缺气,无论是追赶还是逃跑,都可以应付。

  如果使用暴击力较高的弓,平教经的吸生延长+5可以换斗志进一步增加回气。另外,虽然有浑身和吸生的破坏延,但是实际操作中buff还是不能一直保持的,毕竟不是铳这样的重武器,以我的经验一般开场能攒出个千切延长一次,中间能再出个千切以及千切极延长2~3次,因此吸生延长和吸生缩短还是必要的。

  以上就是攻魂吸生特化爆印流弓箭的配魂情况了,具体效果的话,以我个人的经验,极位单鬼的任务需时约为5~9分钟,因鬼的种类而异。

  弓箭之路漫漫而修远兮,望各位弓手继续研究,让弓箭仍然能够占有一席之地。

点击进入 讨鬼传 中文专题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