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攻略 > 正文

2013暑期4人联机游戏推荐

发布时间:2013/7/25 10:34:2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o86791008

 

 

作者:李晶

来源:巴士论坛

论坛地址

  之前统计过一个联机游戏整合的帖子,人气不够居然沉了,现在正值暑期,想必各位基友都寂寞了吧,找不到游戏联机吧,这里推荐15款可玩性比较高的3人以上联机游戏!(是三人以上哦)

  顺便吐槽一下:记得06年的时候我和我的基友一起一起带着PSP去某自助餐厅,早上去的,吃完了之后没打算走,一起联机打游戏打到中午继续吃,吃完了之后,继续打,然后顺便把晚餐也解决了,人均32元的自助餐真的是吧老板的眼泪给吃出来了,第二天再去居然贴了个牌子,超过5小时候以上加钱(好怀念那个时候的日子)

  关于上手难度和推荐指数我是和我的小伙伴们共同讨论得到的,每个人的游戏上手度都不一样,这只是大概数值,请勿喷!

  正文

  怪物猎人2G(完全汉化版)

  怪物猎人3 (完全汉化版)

  

 
 

  怪物猎人在PSP上那是如雷贯耳,各种超难的上位任务和怪兽,多到数不清的装备兵器,共斗佳作,高手推荐玩2G。

  联机人数:4人 上手难度:★★★★★ 推荐指数★★★★★

  联机方式:4人实时联机ACT战斗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