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太空战斗机:爆裂》系统解说+爆裂模式通关视频攻略

发布时间:2009/12/25 9:31:06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njaPhoeniX

作者:巴士速攻- 小五
来源:bbs.tgbus.com
欢迎各网站、媒体以各种形式转载,转载请写明出处

  游戏简介:  

  其实也没什么好简介的……实际上小五对本作的背景并不了解,但是记得当年在街机上经常玩这系列里面的一代,那游戏做的太个性了,以至于小五看到本作的消息后感动的泪流满面。不过今天玩了以后发现相对前作很多地方都缩水化了,捕获敌人和吸收BOSS激光炮的设定都没了,实在让人有些不满。不过话说回来游戏的整体素质还是凑合的,爽快度还是有的,不过很多地方能看出厂商在偷工减料就是了……

  隐藏要素:

  *ARCADE MODE(街机模式)NORMAL难度通关一次(通关EASY不知道可不可以,但是这模式是无限接关的,所以没什么差别),追加可选机体“NEXT”。

  *ARCADE MODE模式无接关通关一次,追加MISSION MODE(任务模式)。

  *ARCADE MODE模式HARD难度通关一次追加BURST MODE(爆裂模式,是否要无接关未判明……总之不接关的话一定出)。

  *BURST通关一次追加机体“ORGIN”。

  机体介绍:  

  

  LEGEND:初始机体。武装为直进炮+X型四方向机雷。由于机雷投掷方向为定点,想攻击到敌人的话还要自机开过去,比较危险。不过重点在于,本机的驾驶员是萝莉AI。  

  

  NEXT:武装方面除了机雷变成跟踪导弹外没有任何变化,不过导弹的实用性明显比机雷强得多(虽然跟踪性很差),除了偶尔会攻击没什么威胁的对象造成火力分散外,绝大多数情况都是完美的武装。驾驶员是个大叔。  

  ORIGIN:全武装与LEGEND相同,唯独少了救命的激光炮。驾驶员鬼知道是谁。

[1] [2]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