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兰岛物语:少女的约定》全女主角攻略暨心得

发布时间:2009/7/27 10:29:3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全球通

作者:巴士速攻-叶千落(叶子)
来源:bbs.tgbus.com
欢迎各网站、媒体以各种形式转载,转载请写明出处

一、全女性人物简介

奇莉娅(CV:本多阳子)

年龄:??(大概16岁)

身高:158CM

言犹在耳:“希洛,结婚是什么,痛苦的话为什么还要结婚?”

(对菲说)“不羞耻啊,洗澡有什么问题吗?”

“希洛,谢谢你四年的照顾,一路陪着我,将来……”

简介:奇莉娅并非正常的人类,她是伴随着陨石一起来的这个世界的,外貌看上去大概16岁左右,天真善良可爱,对世间外物都保持着独特的好奇心,不过因为过于单纯而闹出了不少笑话。实际上她并不叫“奇莉娅”,而是希洛根据她醒来后的第一句发音而给她取得名字。在奇莉娅眼里,希洛是照 顾自己最为亲密的人,也是最信任的人。

  

菲(CV:早见纱织)

年龄:17岁

身高:161CM

言犹在耳:“神官,我可以吗,可是我并不想,我想要的是……”

“希洛,这就是你所谓的人性的地方?”(看了下澡堂)“好吧,既然来了。”

“雷克斯,雷克斯。”

简介:菲是一个富有悲剧色彩的女孩,16岁与侍卫雷克斯结婚,却不想半年之后的战争夺取了她心爱之人的生命。于是这段悲伤的过去一直压在她脆弱的心灵之中,每次到了雷克斯的忌日,她都会一个人在教堂的里面孤独的哭泣着。希洛是她儿时青梅竹马的伙伴,一起游玩,一起斗嘴,甚至一起洗过澡(笑)。选为神官之后,喜欢 自由的菲苦恼着,希洛帮助她找回了自我。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