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攻略 > 正文

PSP《野性传奇》Normal难度图文流程攻略

发布时间:2009/7/24 11:06:1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全球通

作者:巴士速攻——灰灰
来源:bbs.tgbus.com
欢迎各网站、媒体以各种形式转载,转载请写明出处

流程攻略(NORMAL难度):

EPISODE 1:

  本关作为游戏的第一关,那自然是等于是教学关。毫无难度,大家在这一关多熟悉操作为以后的关卡打好基础吧。杂兵也不是非常的多,多熟悉运用地上的武器,毕竟武器的威力比拳头大。本作游戏的场景切换都会有箭头提示,所以大家只需要跟着箭头方向走就行了。女主角会在第4场景初现,但是还不会帮助男主角。当大家遇到一个场景是男主角把女主角举起丢出场景后,那就是要进入BOSS战的提示了。BOSS战后还要再清理2个场景的杂兵才能结束本关。

  BOSS战:这一关的BOSS都不想说什么了,嫩的可以跟杂兵相媲美。7拳可以搞定。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