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坎贝拉传奇》图文详解攻略

发布时间:2008/9/16 13:40:5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njaPhoeniX

作者:hrnny
来源:电玩巴士
转帖请注明出处

  《坎贝拉传奇》是Activsion旗下狩猎游戏系列的新作。在游戏中,玩家将能够体验到最为真实的狩猎体验,类似白尾鹿等动物都将成为玩家的狩猎目标。玩家在游戏中使用的武器、道具全部根据实物进行取材,其拟真程度相当高。通过游戏内的指导,玩家能够慢慢学到有关狩猎的方方面面。

菜单介绍:

  LEGEND:剧情故事,里面可以改、选武器

  ANVENTURE:狩猎历史,可以重复玩已过关卡

  MARKSMAN:练习射击的地方

  TROPHIES:战利品,每关BOSS的标本

  OPTIONS:游戏设置、储存游戏

  CREDITS:制作者名单

操作介绍:

摇杆:人物移动
○×△□:视角移动
L:瞄准
R:射击、使用道具
START:暂停
SELECT:看地图、任务
上(按一次):上子弹
上(快速按两次): 蹲下/起立
下+R:观察足迹画面状态,画面变暗能看到地上夜光足迹, 和近距离动物显示白色光便于区分树中目标
下+L:使用肾上腺素
左:使用道具
右+(○×△□):武器切换

任务概述:

  此游戏画面挺真实的,音乐也不错。刚开始的时候要慢慢来,猎物其实打不打都无所谓,想要快点升级的话就接点牛骨头小任务。要记得大型猎物没有在骷髅头处接到任务千万不要碰,两次警告,三次出局。但是地上的水獭、狐狸、松鼠这种小型动物随便打没关系。

  多看地图,地面跟着足迹走,地图上也有显示。由于3级前足迹都为黑色所以只能碰运气走,由于足迹有时候不清楚,可以凭感觉听提示音,或按地图显示足迹方向走。3级后,足迹分为橙色和黑色,跟橙色走,这应该是BOSS的足迹。大概4、5级时到BOSS足迹循环多的地方就会出现特写动画,然后“砰”,过关。(游戏需要……它们其实蛮可爱的。)

武器:

  狙击类:开始4关每关都会奖一把。子弹越多的越难击中,好在有瞄准镜弥补。暂时推荐初期的那把30-30,加个瞄准镜就不错了。

  猎枪类:子弹少,距离近,但威力大。

  弓:移动速度好象比其他的快很多,但每次射击前都得拉弓,很慢。准心和威力都较差,一头熊射2~3次才死。

  手枪:移动较快,子弹也比较多。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