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攻略 > 正文

PSP《最终幻想2》通关流程攻略

发布时间:2007/6/11 16:00:1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goldneko

[下载此攻略到PSP上观看] [使用说明]

作者:hackyzak
来源:TGBUS.COM
本站原创,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转载请写明以上信息

把攻略下载到PSP随时查阅

游戏名称:

最终幻想2

游戏原名: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II

对应平台:

PSP

游戏类型:

RPG

游戏版本:

日版

发售日期:

2007.06.07

游戏容量:

xxx

所需系统:

3.30以上

发行厂商: SQUARE ENIX CO.,LTD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游戏常用日语翻译:

たずねる:使用关键词与特定人物对话。

おぼえる:当有红色的关键词出现的时候可以用这个选择记住关键词。

アイテム:有时候需要对某人使用某样道具或者 对什么特定地点使用道具的时候就需要选这个选择。

一,反乱军的试练

  一开始先和四个黑骑士打,这一战是必败的,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全灭后会发生剧情,三个主角被NPC救走了。等主角醒来的时候,发现两位同伴已经在门口等他了,但是发现第四位同伴失踪了。这时候去中间的房间找ヒルダ,她会告诉你第一个关键词のばら,记住后,对旁边的白魔法师ミンウ询问关键词のばら,他会先让你去フィン。大家可以先在旁边野外练下熟练度,顺便赚点钱,买几本魔法书让女主角学,这样以后的战斗会轻松不少。

  一直往北走,有一个小城镇,走过去后就会得知フィン就在湖对岸。向西走,过了桥以后,沿着河岸一直向北走,走到有片沙漠的地方有一座很大的城市,现在城堡还进不去,先去小镇,里面有很多帝国士兵,大家记住,千万不要和帝国士兵对话,否则会发生战斗,帝国士兵不是现在的我们可以对付的,从上方沿镇边缘向右绕过去,可以发现有一个PUB字样的酒吧,不进去还好,一进去吓了一跳,N多帝国兵,幸好他们不会主动和你战斗。右上角有个NPC,和他对话,他告诉你有暗道,然后会走开,再向他站的方向走,就会发现那墙壁其实有暗道,可以直接走过去,走到最深处,会发现重伤躺在床上的スコット,他会把リング给你,让你交给ヒルダ,然后就一命呜呼了。回去和ヒルダ对话,选择道具,然后把リング给她,就会发生剧情。

二,密银夺取计划

  再次和ヒルダ对话,会有新的关键词ミスリル,记住后去和旁边的ミンウ对话,他会加入队伍,还会给你三角帆船,这样就可以渡湖了。实力还不错,这时候千万别走了,再和ヒルダ对话一次,会有新的关键词大战舰,记住就可以去找其他线索了。出来城市后往北过了桥后,就可以渡湖了,只有前蓝色的才是湖,深蓝色的是海,要注意我们的小帆船是不能渡海的。过了桥后渡湖往东,就会看见一个很大的城市,还有船停靠的,这里就是パルム了,这里花32块钱就可以坐船到ポフム了。不过还是事先练下熟练度,攒点钱买必须药品,这里可以买到稍微好点的防具还有白魔法,所以大家多赚钱更新装备和魔法吧!

  现在就可以坐船去ポフム了。然后再到大地图上坐船,经过长途跋涉,终于到了ポフム了。在这里的酒吧可以找到シド,他可以收集到关键词飞空艇,还可以在他这边花钱坐飞空艇,不过现在还不能坐。其他这里就没什么东西了,可以继续往北走,穿过一大片森林,在一大堆雪山旁边就可以看到我们的目的地サラマンド了。这里的武器不错,大家把武器更新下吧!这里可以买到复活魔法,可是很有用的,一定要买!在右边的房子里有个叫ヨーゼフ的人,和他对话,并且使用关键词ミスリル,接受他的请求去南边セミテの滝救出村民,他就会帮忙。

  出发往南走,发现有两座山脉,沿山脉走会看到一个湖,湖里有个大瀑布,那就是我们要找的セミテの滝了,但是不能直接过去,要划船到左边的岸边,然后从上方绕过去,发现瀑布右上角有一个洞窟,这个就是セミテの滝洞窟了,里面的怪都很强,大家最好先练一下再来进洞窟。第一层的宝箱除了一点钱好拿其他就没什么了,所以还是赶快去第2层吧!2层有种怪物理攻击只能打一点点伤害,所以一定要用魔法攻击打。到最深处有四间房间,只有最左边的是真正可以走到下一层的,其他的只要一进去就会走两步遇一次敌。走到有三间房间的地方,最左边的房间就是我们要帮助的村民了,和ポール对话,发生剧情,村民都会逃走,我们则往下一层前进,在第五层的房间里有个BOSS等着你,和他对话发生BOSS战,还好这个BOSS,不强,利用我方白魔法师的辅助魔法,还有魔法攻击,可以轻松搞定这家伙,HP只有420。打败他后在他身后的宝箱中取得了ミスリル。再回到ポフム,坐船回パルム,然后回去在武器屋找到个叫トブール的老头,把ミスリル给他,现在就可以去商店买ミスリル装备了,还算满好用的。

[1] [2] [3]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