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PSP游戏专题 > PSP3000 > 正文

5.03GEN-A 破解PSP3000图文教程

发布时间:2009/6/6 8:59:40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全球通

软件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可以到这里来提问:http://bbs.tgbus.com/viewthread.php?tid=155874

  5.03GEN-A可以让之前不能使用神奇电池进行破解的PSP2000与PSP3000玩ISO(即破解)。以下为5.03GEN-A的详细安装教程,如果你有不能破解的PSP2000或者PSP3000,请按照以下操作跟小天一起为PSP安装这个神奇的系统。

第一步,确认自己的硬件条件:

  不能破解的PSP2000或者PSP3000一台,系统版本不高于官方5.03。如果你现在是5.50官方系统,则本次破解与你无缘…… 点我学习如何查看系统版本

第二步,运行5.03HEN R2

  具体运行教程点击这里查看

第三步,下载并运行5.03GEN-A

以下过程在电脑上完成:

  点击这里下载5.03GEN-A文件

  通过数据线,将PSP主机与电脑相连。将下载过来的5.03GEN-A文件解压,然后双击其中的LAUNCH-ME.exe程序。

说明:如果程序提示出现错误无法正常运行,请线安装微软的 .net framework 2.0

  出现如上图的界面后,根据你的实际情况选择PSP Model为PSP2000或者PSP3000。Mode选择Full,PSP Install选择YES,并且在PSP Unit Drive上填写PSP连接电脑后的盘符字母,比如是E盘就写E。

以下过程在PSP上完成。

  断开PSP与电脑的连接,在PSP界面上依次选择“游戏 - Memory Stick”,进入到记忆棒程序列表。现在你应该能看到一个名为INSTALLER-LOADER的程序,运行它。

  进入之后,你会看到一段英文提示,此时按R键开始向内存中拷贝相关数据。等到PSP出现“Done with success”的提示后,按○键。系统会自动返回到XMB界面。

  OK,现在去看看你的PSP系统版本,已经变成了5.03GEN-A了!

[1] [2]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