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主机通用6.38官方系统升级图文教程

发布时间:2011/4/12 16:00:1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王子

  注意事项:请务必阅读本说明

  本软件仅适用于索尼PSP主机官方系统用户,6.38官方系统目前暂无破解,如果您的PSP主机是PRO/M33/GEN/TN等自制系统且还想继续玩ISO游戏,请关闭本页面,不要升级6.38官方系统,升级之后将会无法运行任何下载得到的ISO游戏以及所有的自制软件、插件

  软件说明:

  索尼PSP主机6.38官方系统,增加了PSP主机在运行软件时的稳定性(可以理解为增加了防盗版机制)。

  软件下载:PSP和PSPGO主机的升级文件不同请注意下载对应您PSP主机的升级文件

  PSP 1000/2000/3000型主机适用:本地下载 | 115网盘下载

  PSPGO主机适用:本地下载 | 115网盘下载

  安装说明:

  1.下载软件将其解压得到名为“PSP”的文件夹;

  2.使用USB数据线连接电脑和PSP主机,将解压得到的“PSP”文件夹拷贝至PSP记忆棒或是PSPGO主机内置存储中。

  升级说明:安装前必读

  1.升级前请确保您的PSP主机电池电量在90%以上,升级过程请不要拔出记忆棒或者关机。

  2.6.38官方系统仅适用于索尼PSP主机官方系统用户,6.38官方系统目前暂无破解,如果您的PSP主机是PRO/M33/GEN/TN等自制系统且还想继续玩ISO游戏,请关闭本页面,不要升级6.38官方系统,升级之后将会无法运行任何下载得到的ISO游戏以及所有的自制软件、插件

  升级教程:

  1.安装完成之后,打开PSP游戏目录,进入游戏目录下,运行如下图所示的升级图标。

  2.接下来会提示你是否开始,确认即可。

  3.阅读使用协议,方向键向右,进入下一步。

  4.这里选择“同意”继续下一步,不同意的话则返回阅读协议。

  5.升级说明,电量要够,建议在升级时,将PSP连接充电器,升级过程请不要拔出记忆棒或者强行关机。

  6.升级中,等待进度条到100%即可,升级过程中请不要拔出记忆棒或者强行关机。

  7.升级完成,确认即可返回PSP桌面。

  8.此时在PSP桌面的最左侧设定选项→→主机设定→→主机信息下即可查看当前您的PSP主机系统版本。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