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9PRO-B8繁简中文系统升级图文教程

发布时间:2011/7/19 17:32:5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乔

破解发布:忠贞炙烈之炎
中文版发布:銀の契约者

下载说明:请您在下载前先阅读本说明

  1.请下载对应系统的中文PRO程序(6.39就下载6.39的)

  确认系统的方法:设定>>主机设定>>主机信息

  2.解压缩后,只需将PSP文件夹放入根目录即可。“procfw”为源码、“credit.txt”为说明文本。

软件下载:PSP 6.39官方/自制系统用:6.39官方系统下载 | 6.39PRO-B8简体中文下载

                                                                                              | 6.39 PRO-B8繁体中文下载

软件安装:

  1.下载文件将其解压,解压后只需用到PSP文件夹;

  2.使用USB线连接电脑和PSP主机,将解压得到的“PSP”这个文件夹拷贝至到记忆棒或是PSPGO主机内置存储中覆盖就可以了,覆盖并不会影响文件夹内的其它文件。

升级教程:请仔细阅读教程并严格参照教程中的步骤升级

  1.在6.39官方或者是自制系统(TN/PRO)下运行如下图所示的6.39 PRO-B8繁/简体中文版升级程序(运行图标上带有“Update”的那个)。

↑首先运行上图所示的升级程序

  2.运行完后,按L+X进行安装。

  3.紧接着再按一次X。

  4.接下来升级程序会自动安装到您的PSP之中,安装完毕之后,该程序会自动退出并返回到PSP桌面。返回到桌面之后,我们就已经完成了整个升级过程了。升级完成之后,打开您的PSP,在主机设定→→系统信息中即可查看当前的系统。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升级完成之后即系统信息为下图所示的版本之后,您的PSP主机已经能够享受中文自制软件系统了,只是ISO、Vedio等还是只支持英文命名,而且彻底关机或是死机之后再开机需要使用重新刷机。

  之后再按Select进入VSH菜单,就可以看到:

  此外,6.39 PRO-B8系统支持PSP1000/2000非V3的主机免刷机,通过CIPL Flasher这个程序,PSP1000/2000非V3的主机关机再开机之后可以实现免刷机,只是在PRO程序下次更新或是您想升级到其它自制系统的时候,需要先卸载这个开机自动刷机程序,有需要的玩家,请点击本文第二页,参考免刷机软件的安装/卸载教程吧。

[1] [2] [3]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