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普罗米修斯3升级图文教程

发布时间:2010/11/10 23:21:3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王子

503普罗米修斯3下载: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2

PS:下载文件(更新时间:2010年11月10日23点20分)更新为第四次更新的普罗米修斯3系统,在此之前下载的玩家请重新下载最新版的升级文件。

安装说明:

  1.该系统仅适用于PSP 3000/2000V3用户,目前只能运用在PSP 3000主机且主机的系统版本不能高于5.03

  2.破解方式同样建立在刷图片漏洞上,破解顺序依然是先彻底关机,然后读取图片漏洞,最后再运行该系统。

  3.PSP1000/2000非V3以及PSP3000官方系统超过5.03版本的都不能使用。PSP 1000及PSP 2000非V3系统用户请移步这里查看PSP 1000及PSP 2000非V3专用系统5.50普罗米修斯升级教程。

软件安装:

  1.使用USB线连接电脑和PSP,下载软件,将其解压,得到名为“PSP”文件夹。

  2.将解压得到的“PSP”拷贝至PSP记忆棒根目录下,如提示覆盖选择覆盖全部即可(注:覆盖并不影响文件夹内其它文件)。

升级教程:

  1.如果你的PSP是5.03普罗米修斯系统,请继续下一步。如果不是,请参考这里,先将你的PSP主机升级至5.03普罗米修斯系统。

  2.系统安装完毕之后,打开PSP,在游戏目录下,可以看到5.03普罗米修斯3系统的升级图标,按住L键不松(可选择卸载当前系统,GEN-C系统用户适用)或者直接进入吧。

  3.按住L键不松进入之后,出现如下图所示界面,根据提示选择:×键为安装系统,○键为卸载当前系统,R键为退出软件。这里按×键选择安装系统。

  PS:如安装完毕之后,发现主机系统仍是GEN或是其它主机系统信息,可选择先卸载当前主机中的系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卸载之后会回到官方5.03系统,需要重新刷机。

  4.安装成功,接下来根据提示再次按×键,确认即可。

  5.升级之后,再次查看主机的系统,已经变成了5.03 Prome-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