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3000/2000V3通用5.03 DT-A升级教程

发布时间:2009/12/24 17:04:2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王子

  注意:本教程仅适用于PSP 3000/2000V3自制系统用户,PSP1000/2000用户请勿尝试。

升级前的准备:

  PSP 3000/2000V3主机一台;数据线一根;能上网的电脑一台。

升级需要的文件(注意根据PSP型号下载哦):

点击这里下载5.03 DT-A(PSP 3000适用)

点击这里下载5.03 DT-A(PSP 2000V3适用)

升级步骤如下:

  1、打开PSP,在XMB界面下按“Select”键呼出VSH菜单,将其中的“USB DEVICE”改为“Flash 1”(切记是Flash 1)。

  2、使用USB线连接电脑和PSP,根据你的PSP主机下载相对应的升级文件,将其解压,然后将解压得到的“config.se”拷贝至PSP记忆棒的目下覆盖原文件即可(注:根据第1步将USB的连接改为PSP的Flash 1,下图为Flash 1的文件夹信息)。

点击这里下载5.03 DT-A(PSP 3000适用)

点击这里下载5.03 DT-A(PSP 2000V3适用)

  3、覆盖之后,断开USB的连接。将PSP主机彻底关机

  4、将PSP主机刷机至5.03HEN-R2(就是刷鸡蛋图,大家俗称刷人品)。

  5、刷机完成之后,再次使用USB线连接电脑和PSP,将之前解压得到的三个文件夹(见下图),拷贝至PSP记忆棒的跟目下覆盖原文件即可。(由于PSP之前已经彻底关机,此时USB线连接PSP和电脑,进入的还是记忆棒文件夹无须更改)

  6、接下来断开USB线的连接,进入PSP的游戏目录下,此时应该能看见5.03 DT-A的系统升级图标。

  7、运行之后,进入如下图所示界面,按L键开始升级,稍等几秒之后再次按○键,即可完成升级了。

  8、升级完毕之后会自动返回PSP的XMB桌面,此时在XMB的桌面上按“Select”键呼出Vsh菜单,如下图所示,按×键选择“RECOVERY MENU”。

  9、 在恢复菜单中,进入“Configuration”选项,将“UMD Mode”改为“M33 driver”或“sony 9660”均可。再将最后一行的选项改为“ALWAYS”即可。

  10、其它设置根据个人习惯设定即可,最后一步退出恢复菜单,返回桌面就OK了。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