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PSP玩家宝典 > 教程 > 其他教程 > 正文

[SOS]知识普及 psp绝症型硬件故障问题成因以及当今JS通用处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2/8/24 15:50:2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乔

作者:猥皮大本营-D&A全球S.O.S团-L3000
来源:bbs.tgbus.com

论坛地址

  今天介绍PSP的一些绝症型硬件问题,一个字解释发生的原因“摔”。

  CPU psp运行游戏的核心运算芯片。cpu摔成的虚焊症状,有时能正常开机,但是十字按键按重就会死机,有时重启不能,开机不能。

  GPU psp图像图文显示芯片。这个芯片和psp的主cpu一样重要。GPU摔成虚脱后会导致开机有声黑屏,或者开机有花屏图像,稍震动后图像变黑,操作按键依然有声,

  以上2个绝症的处理方法,只有用我们JS中所说的CPU

  GPU加热重植。当然各个地方专业术语不同吧。这个需要把机器完全分解拆机,主板上的CPUGPU加上特殊膏剂进行加热烘培,多尝试直到疑难症状消失。所

  以摔成那样的psp基本就当绝症型处理了,重植有风险。有时也会爆CPU,爆CPU那就损失太大了。

  还有个问题比较好处理了UMD光圈一直自动读取的话只要拉掉那个UMD开关即可,不过也有拉掉还读的那只有主板断电法了,相对后者难度较高。

  最后有一些NAND条虚焊,摇杆液晶等问题,这些都是无风险的修理项目,简单的就可以处理好。

  PS:玩P勿摔 不然一定运气上可能会有厄运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