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PSP玩家宝典 > 教程 > 其他教程 > 正文

破解与升级:XMB界面下的快捷菜单

发布时间:2009/4/29 15:08:5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njaPhoeniX

  如果你的PSP主机已经被破解,那么在XMB界面下,按下Select键,系统会弹出一个的快捷菜单,通常我们把这个菜单称为“XMB菜单”。

XMB菜单通用操作:

  上下方向键移动高亮项目。
  左右方向键更换某些属性值选项。
  ×键确定某些选项。
  Select键快速关闭XMB菜单。

具体的菜单项目解释说明:

  CPU Clock XMB:调整在XMB界面下,PSP的CPU运行速度。此选项默认值为“Default”,可选数值为20/10、75/37、100/50、133/66、222/111、266/133、300/150、333/166。通过左右方向键更改这些数值。

  CPU Clock Game:调整游戏时,PSP的CPU运行速度。此选项默认值为“Default”,可选数值为20/10、75/37、100/50、133/66、222/111、266/133、300/150、333/166。通过左右方向键更改这些数值。

  USB Device:调整当PSP通过“设定 - USB连接”接入电脑时的显示内容。此选项默认值为“Mermory Stick(记忆棒)”,可选数值为:Flash 0、Flash 1、Flash 2、Flash 3、UMD Disc,使用左右方向键更改这些属性值。

  UMD ISO MODE:调整当前PSP玩ISO游戏镜像的引导模式。此选项默认值为“Normal”,可选数值为:M33 driver、Sony NP9660、OE isofs,使用左右方向键更改这些属性值。这里推荐大家将该属性调成为“M33 dirver”。

  ISO Video Mount:调整当前PSP看ISO格式的UMD电影时的引导模式。此选项默认值为“None”,仅当记忆棒中存在“ISO/Video”目录且该目录下有ISO文件时才可选择。使用左右方向键更改这些属性值。

  Make Pandora Battery:5.50GEN系统独有功能,但仅支持PSP2000TA86及其之前的主机(含全部PSP1000)。如你的主机不支持该功能,使用时会导致PSP死机。

  Make Normal Battery:5.50GEN系统独有功能,将神奇电池刷写成普通电池。仅支持PSP2000TA86及其之前的主机(含全部PSP1000)。

  ShutDown Device:快速关闭PSP主机,按×键确认。

  Reset Device:快速重启PSP主机,按×键确认。

  Exit:关闭XMB菜单,按×键确认。另外,Select键也有同样效果。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