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纯小白图文教你录PSP视频

发布时间:2010/7/20 16:55:5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王子

教程发布:巴士会员浅墨殇
原帖地址:
点击查看

软件下载:

点击下载

软件教程:

  1.打开刚才下载的Remotejoylite的压缩包,双击里面的RemoteJoyLite.exe,打开以后弹出的对话框中,浏览可以修改存放位置,修改好就可以安装了。

  2.安装完毕后会在你设置的存放位置看到一个RemoteJoyLite_020a_CHT文件夹,双击打开它,在里面找到Remotejoylite.prxusb.prx这两个文件,把它们复制到PSP的seplugins文件夹就好然后现在把PSP连接到电脑。

  3.打开seplugins这个文件夹。把上图中的Remotejoylite.prxusb.prx复制到这个文件夹里。

  4.现在在这个文件夹里建几个TXT格式的文档。分别命名为game、vsh、pops。现在你的seplugins文件夹内应该是这样的。

  5.现在双击打开game文件,把这一串字母复制进去,MS0:/seplugins/RemoteJoyLite.prx 1

  6.然后打开vsh文件,也把上面的字母复制进去,MS0:/seplugins/RemoteJoyLite.prx 1

  7.最后再打开pops文件,复制这一串字母进去:

  ms0:/seplugins/usb.prx 1
  ms0:/seplugins/RemoteJoyLite.prx 1

  8.好了。现在回到Remotejoylite的文件夹,双击进入到Driver文件夹里,然后如下图。

  9.右键点击它,下拉菜单里有个安装,点一下,这里什么也不会发生……等会就好。

  10.这个时候回到PSP,断开USB,随便进个游戏。然后退出来,这个时候电脑上会有提示发现新硬件。这里选择“从列表中或指定位置安装”然后选择到Remotejoylite文件夹的driver文件夹就行了,然后下一步,他会自动安装驱动。(驱动就在driver文件夹里)(PS:抱歉这里比较匆忙没截到图)

  好了,现在打开Remotejoylite文件夹里的RemoteJoyLite.exe。就是这个。

  11.好了。我们的PSP已经和电脑联动了,你可以在电脑上看到PSP的画面了,用PSP操作一下,是不是觉得电脑上的显示很迟钝?不要急,这里点PSP上的选择键,把开头是CPU的两个选项调成300/150,好了OK。

  12.接下来该安装录制软件了。就是刚才下载的另一个压缩包,和刚才一样,打开压缩包。里面有个文件夹,打开文件夹,先双击安装grsetup.exe,切记安装目录不要乱改,除非你记住安装目录,然后再安装ha_zdsoftgamerecorder_hskdk_2.0.1.0.exe,这是那个软件的汉化补丁,按照刚才安装软件的目录再安装就行了。

  13.好了,都准备好了。可以开始录制了。还有,这个录制视频的软件是需要注册码的,你可以百度搜索一个。嘿嘿,设置这样就好了……(应该)

  然后按F9就可以开始录制了,再按F9就停止了。呵呵,应该都会了吧……这再不会我可要跳楼了。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