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PSP玩家宝典 > 教程 > 模拟器 > 正文

JPCSP v0.6版安装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10/10/12 17:13:2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王子

  PS:目前软件的官网已经发布该模拟器目前支持模拟的PSP游戏,各位玩友请点击查看。

  软件下载(请根据各自的电脑系统选择):

点击下载

  软件安装说明:

  下载JAVE组件,双击其中的“JAVA.EXE”图标。如下图所示,接下来将JAVA平台程序安装到电脑中。

  打开从压缩包中解压得到的“JPCSPrev1363”文件夹下的“dist”文件,使用安装完成的JER组件运行其中扩展名为“jar”的文件即可启动模拟器。

  使用说明:

  1.安装软件完毕之后,下载你想要模拟的游戏ISO文件,将ISO文件放置到模拟器的安装目录下的“umdimages”文件夹内。

  2.运行模拟器之后,点击模拟器的“file”,然后再次点击“LoadUMD”选择之前放入的ISO游戏文件即可模拟游戏。(PS:目前并非所有ISO游戏都可以运行,可运行的游戏文件,请参照模拟器官网的目录)

  软件截图: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