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PSP玩家宝典 > 导购 > 正文

向经典致敬!重温动画大师宫崎骏的感动世界

发布时间:2013/9/3 17:28: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4everfreedom

新闻回顾:
  日前,日本动画巨匠宫崎骏突然通过工作室在威尼斯电影节会场宣布不再制作长篇动画电影。虽然外界对此吃惊不已,但实际上宫崎骏很早以前就已在不经意间露出退隐的决心。影迷对于宫崎骏的退休声明表示惋惜,而据猜测,其退休或许与年事渐高以及时代变迁有关。

  陪伴我们这么多年的大师宫崎骏退休了!带给我们温馨与梦,宣扬着不屈与心中的完美境界。他的作品,同时也是生命力与爱意的诵诗。很多设计师和插画家都非常喜欢宫崎骏,他们用自己的方式重现了宫崎骏和他的动画世界。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些致敬作品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