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资讯中心 > 自制程序 > 正文

PSP自制系统3.52 M33再次升级3.52 M33-4发布

发布时间:2007/8/21 9:14:26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plus

  来自俄罗斯的PSP自制系统3.52 M33再次升级,这次只是Bug修正,没有带来了新功能,本次的补丁版本为3.52 M33-4。

更新如下:

- 修正一个在XMB界面下的bug引起写入flash usb时出现的CRC错误,现在已经修复。
- 增加了vshmenu和core新速度选择,因为M33小组之前忘了加入到恢复模式中。

  我们不想放出没有任何更新的升级,我们制作了与3.10/3.11兼容的popsloader,新的popsloader插件支持它们。3.10和3.11的说明与3.30是相同的。在popsloader里你需要这正确的三个文件名ops.prx、popsman.prx 、pafmini.prx。记住3.10-3.30与3.40+的存档文件是不兼容的。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会研究相应的解决方法。

Team M33


注意本次升级包含M33-3补丁所有功能,功能介绍见这里

安装步骤:

提示:经过测试本次补丁可以从3.52 M333.52 M33-23.52 M33-3系统直接升级到3.52 M33-4,如果不是请先升级到3.52 M333.52 M33-23.52 M33-3系统。

3.52 M33-4补丁下载地址

1-解压缩上面下载的文件,然后复制PSP文件夹到记忆棒根目录下,覆盖同名文件。运行下图中的程序。

  进入程序后按X开始升级,出现“Update succesfull.”就是升级完成。按X关闭PSP,然后手动启动PSP,你的升级就完成了。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