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列表 > 论坛精华 > 正文

AVG游戏综合讨论区每周汉化游戏推荐

发布时间:2013/7/26 8:54:34 来源:本站编译 作者:o86791008

作者:lc448445910
来源:巴士论坛

论坛地址

开发商:FAVORITE
发售日期:2011-07-29
原画:司田カズヒロ、なつめえり
脚本:漆原雪人

故事简介:

  与红瞳少女邂逅之时,世界将沉浸于温柔魔法之中—— 故事发生在风车林立的宁静港口小镇风津ヶ浜。
少年少女们就在小镇里过着平凡无奇的每一天。 然而,学校宿舍的古旧挂钟其实是连接奇幻世界的入口,也是冒险和恋爱的起始之地。 从天而降的女仆、傲娇的青梅竹马、成天宅在宿舍的天然女、不畏贫苦的活力少女……  

  就此与个性迥异的少女们去孕育恋爱,创造只属于二人的世界吧。

  赋予主人公神奇魔法的“半透明的魔法使”究竟是何方神圣?这份爱恋之情又将何去何从呢?

阴谋论:

  这个游戏为什么要叫色鸟鸟呢?虽然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看上去有点像但是有点眼光的人都能看出どり和とり是两个不同的词,并且就算你用很二的google翻译机翻译出来都是“丰富多彩的世界”,如果你要一个词一个词的翻的话那么也应该是“一只色情母鸡的世界”。 

  所以有人把这个游戏的名字翻译成色鸟鸟是有阴谋的! 至于是什么阴谋,因为过于无聊请自行查询。

  总评:9

  很多人把此作誉为“神作”,嘛,炒作是挺神奇的。

  不过此作的素质确实很高,特别是剧情方面是很有一些看头的,画面和游戏本身的契合度也很好。 但是被叫做色鸟鸟还是挺合适的,因为这游戏的却挺色的。

  剧情:故事性:8 实用度:9

  略带悬疑魔幻的故事情节配合相当优秀的文风,对人物的刻画也非常深刻,不喜欢废萌作品的同学可以在此作中得到不少收获。 虽然看起来和某KEY社的情节处理方式很相似,但是老生常谈了,为了撸管而生的黄色游戏的剧情排比很大程度上照顾了工口剧情,虽然安排的不差,但是对故事稍有影响。

  画面:8

  画风虽然不属于很讨喜但也是很华丽的那种,表情处理也很到位。 基本上来说属于找不出什么缺点,优点不是很突出那种。

  音乐:8 虽然单曲来讲是不错的,但是和游戏情境稍微有点不搭调。 不过不影响游戏整体素质。

  推荐人群:剧情实用派。

  人设:S
  剧情:A+
  综合:S-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