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列表 > 论坛精华 > 正文

PSP中文自制系统PRO-C2:3发布

发布时间:2013/5/3 10:12:2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竹千代

作者:銀の契约者

论坛下载地址

  说明:

  pro-c2:3

  移除fatms371相关代码(此代码有兼容问题,移除后PSN游戏正常运行)

  注意:

  使用了本系统后,如果安装fatms371 patcher for 6.60 PRO-C v2补丁,那么psn游戏不能运行的bug将再次出现bug就是来自于此!

  系统:

  6.20 pro

  6.35 pro

  6.39 pro

  6.60 pro

  根据自身psp官方系统版本选取正确的pro版本,将"6.xx pro"目录下的"PSP"目录覆盖到记忆棒目录下!

  注意:

  此版本内置英语,简体/繁体中文,可通过xmb界面的主机设定->系统语言进行切换显示语言(恢复菜单内也有相似的切换功能)

  记忆棒->seplugins内不能出现有 recovery_chs.txt,recovery_cht.txt,satelite_chs.txt,satelite_cht.txt

  否则将会启动原始pro-c的显示功能

  PS插件:

  把"popsloader"文件夹复制到 记忆棒"SEPLUGINS"目录下,并修改"POPS.TXT"(没有就自己新建),添加

  ms0:/seplugins/popsloader/popsloader.prx 1

  主板型号检查:

  PSPident v0.75

  将"PSPident v0.75"目录下的"PSP"目录覆盖到记忆棒目录下!(至于详细使用方法请自己通过搜索引擎搞定)

  6.xx降级工具:

  6.xx Downgrader v5

  将"6.xx Downgrader v5"目录下的"PSP"目录覆盖到记忆棒目录下!(至于详细使用方法请自己通过搜索引擎搞定)

  pro系统选择(个人推荐)

  分3类:

  1. 01G/02G v1/02G v2

  刷到6.60pro,然后刷cipl flasher(可关机不需要重刷)

  2. 02G v3/03G/04G/05G

  刷到6.20pro,然后刷Permanent patch(可关机不需要重刷)

  3. 07G/09G/11G

  刷到6.60pro(关机后使用fast recovery重刷)

  分类中的"xG"表示主板类别,可用pspident v0.75软件检查(至于详细使用方法请自己通过搜索引擎搞定)

  提醒:

  02G v3 到 09g 升级官方系统时,请在官方系统下升级,不然有砖的风险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