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软件箱 > 正文

6.38降级程序6.38Downgrader下载及安装

发布时间:2011/5/24 9:25:3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王子

破解发布:some1

  国外的黑客大神们仍然没有停止对于PSP最新系统破解的探索,前不久some1就和大家分享了其最新的成果:PSP 6.38官方系统降级程序!该降级程序适用于PSP 1000/20003000/GO主机(主板型号低于07g以及07g、09g的)。通过该降级软件可以将6.38官方系统的PSP主机降级至6.20或者是6.35官方系统,然后安装自制系统就可以了。

  经过巴士的实机测试:PSP 6.37官方系统主机(07g主板),升级至6.38官方系统之后成功降级至6.35官方系统,安装6.35 PRO-B5自制系统之后,运行游戏一切正常!

下载前必读:

  1.降级有风险,请谨慎操作!

  2.降级前请确认您的PSP主机主板型号低于07g或者是07g、09g,点击下载主板检测软件

  3.主板型号低于07g的PSP 6.37/6.38(6.3X均可)官方系统主机可以降级到6.20官方系统(可安装自制系统)

  4.主板型号为07g或是09g的PSP 6.37/6.38(6.3X均可)官方系统主机可以降级到6.35官方系统(可安装自制系统)

软件下载:

  1.请先确认您的PSP主机是几g的,再对应下载下面的降级文件

  主板检测软件(已签名版官方系统可直接运行):点击下载

  下载完毕之后将其解压,然后将解压得到PSP文件夹拷贝至PSP记忆棒或是PSPgo主机内置存储的根目录下覆盖即可完成安装,覆盖并不影响文件夹内的其它文件。

  安装完毕之后,不要着急降级,我们先来进入PSP游戏目录下运行主板检测软件,然后根据该软件提供的主板型号下载下面对应的降级软件。

↑如上图所示,小编的PSP主机为02g

  2.下载对应的降级软件

  小编已经将降级文件对应分类打好包,请您务必参照您的PSP主机型号下载对应文件!

  主板型号低于07g的:PSP1000/2000/3000用降级文件下载 | PSPGO用降级文件下载

PS:感谢巴士会员暗夜残影的纠正,低于07g的PSP1000/2000/3000的降级文件多套了个文件夹,结果显示为损坏文件(只是无法运行,对PSP主机没有任何影响),现下载文件已经更正,请放心下载!

  主板型号为07g或是09g的:PSP1000/2000/3000用降级文件下载 | PSPGO用降级文件下载

  下载完毕之后将其解压,然后将解压得到PSP文件夹拷贝至PSP记忆棒或是PSPgo主机内置存储的根目录下覆盖即可完成安装,覆盖并不影响文件夹内的其它文件。

[1] [2]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