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软件箱 > 正文

ISO Tool 1.96版:修正种种问题

发布时间:2011/1/24 19:41:5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eogeo_1

  ISO TOOL 1.960版更新,本次更新针对新推出游戏《王国之心:梦中降生 最终混合版》的密匙进行破解,还有之前新系统下使用本工具创建直接运行ISO快捷方式的名字以及ISO Loader载入速度等。

注:使用本软件时需要在根目录“seplugins”下的“game.txt”文本下追加一行“ms0:/seplugins/peagasus.prx 1”即可。
使用PSPgo的玩家在相同位置里的“game.txt”追加“ef0:/seplugins/peagasus.prx 1”

以下就来看看详细的介绍:

更新内容:

*1.960
  [NEW] 改善(PIL_loader)启动速度
  [NEW] 修改制作快捷方式时文件名限制的问题
  [BUG] 修正制作快捷方式时从PARAM.SFO读取DISC_ID问题
  [BUG] 修正制作快捷方式取消时生成的垃圾文件的问题
  [BUG] 修正之前在key.txt中忘记追加0xD91618F0的问题

软件下载:

点击下载

通用破解教程:

点击查阅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