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软件箱 > 正文

最新更新适用于自制系统的PS模拟插件

发布时间:2009/6/19 9:26:5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王子

  

下载地址

  POPSLOADER是一款适用于自制系统的PS模拟插件。其实目前来说最新的自制系统是支持在PSP主机上直接运行已经转换好格式的PS模拟游戏的。PS插件的作用就是如果默认的版本运行不了PS游戏,那么在进入PS模拟游戏之后能呼出该插件,就能够选择模拟PS游戏运行的版本。

  早先的时候索尼官方发布了一些收费的PSX游戏(这是官方的命名,即我们所说的PSP用PS游戏),当时PSX游戏是基于PSP主机固件1.5核心的系统开发的。随着PSP主机固件版本的更新,3.71到5.00再到6.35,最新的官方系统对基于1.5核心等早期的PSX游戏会有兼容性的问题,强大的自制系统的黑客们为了让玩家畅想PSP的全部功能,发布了这款PS游戏模拟插件,对应存在兼容问题的PS模拟游戏。

安装说明:

  1.如果您的PSP主机之前没有安装过金手指,CTF主题等插件,或者说记忆棒中没有“SEPLUGINS”这个文件夹,就直接把下载文件中,解压得到的Vsh.txt以及“SEPLUGINS”文件夹一同拷贝至您的PSP记忆棒中覆盖即可,覆盖并不影响记忆棒中的其它文件。

  2.由于直接覆盖会导致之前的插件指令失效,如果您此前安装过金手指、CTF主题等插件,并且现在想这些插件都不会受影响的话。请参考以下的说明安装本插件,看起来似乎挺麻烦,其实很容易。一般来说,新安装的插件想要不影响此前的插件,方法都是和下文中的步骤是一致的,只是复制粘贴的指令不同而已。

  3.PSP插件安装完毕之后,一般都不会直接启动。首先需要激活,激活之后就可以使用。激活的方法很简单,在PSP主机的桌面上按Select键呼出TN-D的Vsh菜单,然后选择RESTART VSH,按×键确认,等待VSH菜单重启即可。

免插件冲突安装教程:

  1.下载软件,将其解压,然后将下载得到的“popsloader”文件夹以及popsloader.prx文件拷贝至您的PSP记忆棒中的“SEPLUGINS”文件夹里;

  2.复制以下内容:ms0:/seplugins/popsloader.prx 1(注意不要把括号以及“:”复制进去,从m复制到1即可),然后打开PSP记忆棒根目录中“SEPLUGINS”文件夹的pops.txt文本,另起一行手动在pops.txt里粘贴下,保存之后退出即可。

插件运行说明:

  在pops.txt文本保存退出之后,重启PSP的VSH菜单(在PSP桌面下按Select键呼出VSH菜单,然后选择RESET VSH),等待PSP主机重启之后(非关机重启,无须再次刷机)就可以在PSP主机的游戏列表下看到ISO的图标了。

注:由于目前的自制系统并非完美,可能会存在部分PS游戏无法兼容的问题。此外运行PS游戏时,请尽量关闭金手指等其它插件,避免冲突。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