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Cheat嘛!)

" />
电玩巴士 > PSP > 软件箱 > 正文

DarkCheat v1.8 常用金手指软件FC的英文版

发布时间:2008/10/10 10:59:56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全球通

  DarkCheat是国内常用金手指软件FreeCheat的英文版。金手指类软件可以在游戏运行的过程中对内存等数据进行修改,从而达到调整金钱、经验、等级等目的,从而将玩家从繁杂的练级中解脱出来。

  DarkCheat目前最新版本为v1.8-A R1(实际上我们并不清楚它的版本号到底是怎么排列的),其功能与中文版FreeCheat并无差别。除非你的PSP还要提供给不识中文的朋友玩,否则DarkCheat并不是一个适合我们的金手指软件(因为我们有FreeCheat嘛!)

DarkCheat安装说明:

将压缩包中DarkCheat文件夹下的“DarkCheat”与“seplugins”两个文件夹拷贝到记忆棒根目录下。
在PSP关机状态下按R+开机进入恢复模式,将DarkCheat插件启用及可。默认呼出金手指按键为音符键。

进入论坛下载软件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