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PSP下载 > 存档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1000小时手工完美档

发布时间:2012/7/3 11:53:40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猴小喵

作者:猥皮大本营-e.c
来源:bbs.tgbus.com

下载地址

  所有真爱集结于此,个中辛苦不必多说。请让热情与真爱延续!

  *Version*(PSP系统推荐6.60pro-b10或c)

  天幻&PLAY 联合2.0汉化版原生系统档、游戏档。

  24周目第七章第2时间完美档(存档1),25周目初始完美档(存档2),均未继承体验版,不必再纠结蛋疼的乱码!

  注:以下内容,均为全手工+官网联动打造,正常途径、bug途径能收集的、能99的都全完美。除了联机专用魔法和露西化这种没什么意义的之外,均全完美。*请别拿老金档那种中看不中用的次品来相提并论。

  *存档说明*

  全道具:所有最难刷的道具全收集,任务用过渡道具全收集,夏服、礼服全收集。

  全武器:全员2倍武器、spp武器、最终武器全收集,7人即死武器全收集。

  全饰品:Agito之证全队各1个,最难收集的sp水晶、能量点、属性王、源氏等全收集。

  全灵魔:

  全陆行鸟:除了个别低等级不可能大量繁殖的之外,全部99只以上。

  全人物全能力封顶:各种暴刷,不必多说...

  全军神:

  朱雀百式完成:

  全魔法全能力封顶:

  商店道具全开放:

  全作战全难度S评价:感谢MZ那帮魂淡帮忙完成<与苍龙共同战线>S!

  本周目全地图全完美、朱雀之暗出现、某裸男出现:

  全城镇开放,所有依赖、城镇任务完成,除留给各位的Agito之塔外,全区域刷遍。大波御姐啥的已经被抓了,看裸体还是直接去图书馆找裸男聊天吧...

  金钱99,999,999,系统时间1000小时,可用SPP 2,000,000:

  请随意shopping吧!记得去1组莫古力那拿1000小时奖励!

  朱之目录全完美:0组成员、艾米娜相关等全完美,不必再纠结历史缺失了!

  直接获得官网18枚成就勋章:

  官网成就勋章国内iso党可达成的最高数量为23枚,上传本存档可直接获得18枚。(剩下5枚为官网相关活动)

  完成了这完美档后,已经没有什么继续的动力了,希望用大伙的真爱来延续鄙蔡的水晶之力!无论是解决老金党的纠结,还是对手工党的辅助,希望此帖能帮助到大家一丝一厘。之后我也会不时跟帖,有攻关或收集不解的话请直接提问吧!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