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模拟PS游戏《阿比逃亡记1+2》下载

发布时间:2015/3/2 14:25:2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sacatyoh

作者:avkingkong
来源:巴士论坛(点此下载

  游戏名:奇异的世界—阿比逃亡记

  外文名:ODDWORLD-ABE'S ODDYSEE

  游戏类型:2D动作过关(ACT)

  游戏发行商:GAMEBANK

  迷雾中有座庞大的食品工厂,这里与外界完全隔绝。大门上方的头像,就是这个世界的太上皇,董事长莫拉克(Molluck)。本游戏的主角阿比(Abe)是摩多肯(Modokon)族人,与他的同胞一样,都是这个世界中最底层的劳动者。有一天,阿比无意从董事长门前经过,发现门没有关严,从门缝中可以看见董事长正在开会。仔细一听,原来公司近来业绩大幅度下滑,为了挽回损失,莫拉克决定用摩多肯族做原料,大量生产肉饼,以便降低成本,获得高额利润。阿比被吓坏了,转身就跑,不想却被监视器所发现。顿时,警报大作,警卫从四面八方如潮水般拥来。为了拯救摩多肯族,挫败莫拉克的阴谋,阿比的冒险之旅就此开始了……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